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經濟部智慧財產局訂於109年8月2日(星期日)下午1時30分至4時30分舉辦「你創作我尊重-GO!親子創作趣」活動。

社團法人台灣E化資安分析管理協會於109年7月24日(星期五)舉辦資安金融科技-線上影音直播研習課程-「解密大公開-金融科技理財系列Ⅰ--打造替您累積財富的網頁,這樣做就對了!」,敬邀貴單位相關人員報名參加。

一、本次課程為線上影音直播課程...

一、本研討會訂於109年10月28至30日假國立臺灣大學舉行,歡迎各級學校教職員生依本屆大會所訂主題踴躍投稿,投稿截止日預定至8月15日止。相關資訊請參閱大會網站(https://tanet2020.ntu.edu.tw/)。
二、如有大會...

機房停機公告 [ 2020-07-01 ]
因應7月4日總務處電檢維護工程,綜一及圖資機房將於同日早上6:00後陸續關閉系統服務至完工復電,工程時段內(8:00~17:00)全校所有資訊系統及網路服務將暫時停止服務。

一、近年數位化的趨勢浪潮來襲,加上IoT、5G、AI等新興科技的加入,在享受這些科技所帶來便利的同時,也需面對隨之而來的諸多威脅與挑戰,因此強化資安人才培育和資安研發能量,成為當前最重要的課題。IRCON(Incident Response...

社團法人台灣E化資安分析管理協會於109年7月10日(星期五)舉辦資安科技-線上影音直播研習課程-「程式麻瓜也能施展的『架站』與資安防護魔法術-WordPress」。

一、本次課程為線上影音直播課程,同步直播講師教學實況。課程講座:友達光電...

一、旨揭「DNS-over-HTTPS與網路治理:隱私保護美意如何變成網路惡棍?」座談會係本會與臺灣網路治理論壇(TWIGF)、台灣網路資訊中心(TWNIC)共同創辦「台灣網路講堂」所辦理之網路治理座談會系列之一。

二、 相關活動資訊如下:...

函轉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「GDPR vs. WHOIS:隱私與安全難以兩全?」線上座談會活動資訊

自109年7月1日起,本校G suite網域名稱將從"gm.tust.edu.tw"變更為"gm.mitust.edu.tw"

全校 G suite 使用者在登入G suite服務時請記得變更使用者名稱(密碼不會變更)

範例:

原本登入帳號...

一、為強化我國參與網際網路事務並凝聚我國網路社群共識,本會委託「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國家資訊基本建設產業發展協進會」辦理一系列網路邏輯層治理相關活動,培養網際網路國際參與人才,以增進各方利益關係人對公共事務之認知,採取由下而上為基礎的治理機制凝...

中華民國國家資訊基本建設產業發展協進會訂於109年6月6日舉辦「2020網路治理研習營」。活動資訊如下:

(一)時間:109年6月6日(星期六)上午8時40分至下午5時30 分;6月4日(星期四)前須完成線上預期課程(約3小 時)。

(二)...

國立臺灣科技大學執行教育部「資訊安全人才培育計畫」將於109年6月7日舉辦「MyFirstCTF」資安競賽,本計畫旨在建構培育資安人才之優良健全環境,厚植我國資安實力。為啟發學生對資安學習的興趣,透過辦理MyFirstCTF資安初學者挑戰活...

109年資訊月「傑出資訊人才獎」選拔活動開始了,請教師踴躍參與!

活動報名採線上報名,報名後郵寄書面資料方式辦理,即日起至109年8月20日止。

報名相關辦法請詳參活動簡章或上網站查詢:

(一)資訊月網站 http://www.itmont...

考選部訊息:109年專技高考會計師、不動產估價師、專利師、民間之公證人考試報名,自5月12日至21日受理網路報名,有意報考之民眾請至考選部全球資訊網查詢。

(一)時間:109年6月6日(星期六)全天;6月4日(星期四)前須完成線上預習課程(約3小時)。

(二)地點:臺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8樓綜合教室(臺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50號)。

(三)主辦單位: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國家資訊基本建設產業發展協進...

考選部考試訊息 [ 2020-04-28 ]

109年司法、調查、國安、海巡及移民特考報名,自109年5月5日至14日受理網路報名,有意報考之民眾請至考選部全球資訊網查詢。

考選部

機房維護公告 [ 2020-04-23 ]
因應4月25日(星期六)上午08:00~12:30台電進行外線維修暫停供電作業,本校機房設備將於4月25(星期六)上午06:00進行設備關機,屆時全校所有網路服務將暫停運作。

預訂於當日下午13:00施工完畢後逐次恢復運作,造成不便請多見...

各位大華科大信箱使用者:
經本校108學年度第2學期第4次行政會議決議學校主要郵件信箱將改用微軟O365教育版信箱服務,學校既有郵件信箱將從2020年6月8日合約到期後不再繼續維護,並於本學期結束後停用。

使用者如有需要備份信件可參考連結進...

考選部訊息:109年7月及8月舉辦之各類醫事人員、獸醫師、社工師、法醫師等考試,自109年4月14日至23日受理網路報名,有意報考之民眾請至考選部全球資訊網查詢。

考選部:https://wwwc.moex.gov.tw/main/home...

有視訊上課需求師生可使用Google Meet、Microsoft Teams、Joinnet替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