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綜合行政處
綜合行政處

Recent

數據載入中...
ACP-3ds Max 2018認證研習
一、台南應用科技大學與碁峰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共同辦理「ACP-3ds Max 2018認證研習」,3ds Max擁有強大的整合式3D建模、動畫、彩現與合成工具,讓藝術工作者與設計師加速提高產量。Autodesk 3ds Max認證考試,是由Autodesk設計的原廠認證考試,除了可以提供業界作為審視人才能力的依據外,也可讓使用者檢測自我能力。考生須熟悉細膩的3D建模工具運用,應證本身對模型製作與動畫領域的專業能力並熟悉彩現、合成工具運用。

二、活動訊息:
(一)活動時間:108年01月15日上午9點至下午6點。
(二)活動地點: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圖資大樓7樓706電腦教室。
(三)報名期間:107年12月21日至108年01月09日止。
(四)報名方式:採線上報名,網址為http://books.gotop.com.tw/R001_2.aspx?ID=4524
(五)本校交通資訊:http://genera.tut.edu.tw/files/11-1004-2645.php?Lang=zh-tw
(六)上課、考試使用之版本為3dsMax 2018,午餐需自理。

三、聯絡人:本校教務處教學資源中心龔先生,聯絡電話:06-2433839。

瀏覽數  
  • 轉寄親友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新增到收藏夾
  • 分享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